《聲林2》張芮僑美聲參戰…緊身衣「豪球炸出」 超強歌唱背景被起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於23日晚間9點於ETtoday播出,Lulu繼續出任主持,蕭敬騰、林宥嘉擔任首席導師,飛行導師找來周湯豪、陶晶瑩。第一集登場的參賽者來自海內外,台上美聲對決,更被網友大讚水準好高!

▲▼《聲林之王2》首播。(圖/ETtoday)

▲《聲林之王2》第一集播出,獅子妹張芮僑引起網友好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在2018年掀起歌唱選秀熱潮,相隔一年《聲林之王2》再度開戰,參賽者戴上動物面具來到「聲林」以聲應戰,獲得導師投票勝者才能在台上摘下面具,兩季賽制不變。第一集首播就戰局激烈,其中女選手張芮僑不只戴上「獅子」面具,全身也穿獅子裝,緊身衣設計讓魔鬼身材完全展現,更讓傲人雙峰曲線全露出,連蕭敬騰也忍不住「WOW」一聲。

▲▼《聲林之王2》首播。(圖/ETtoday)

▲張芮僑不只戴上母獅子面具,身穿獅子緊身衣露出傲人上圍。(圖/ETtoday)

事實上,張芮僑曾在音樂劇《獅子王》扮演女主角「娜娜」,參加《聲林之王2》選歌也選了蕭敬騰「獅子合唱團」的歌,除了身材秒殺全場,美聲一開口,讓現場也陷入音樂劇氛圍。挾著登場驚艷的氣勢,不過老師蕭敬騰直言「沒有準備好」,網友輪番呼應「不愧是蕭中肯。」同時網友也稱讚女選手聲音好聽,「有種期待在跨年看到她的感覺。」

▲▼《聲林之王2》首播。(圖/ETtoday)

▲張芮僑長髮飄逸,還唱過音樂劇《獅子王》的娜娜。(圖/ETtoday)

除了「母獅子」美聲,「白鼬」曾薀帆展現唱跳實力,翻唱頑童MJ116的《辣台妹》,除了秀Rap還加上嬌媚舞蹈,最後勝過「雙人組」蚊子與曼萍。她摘下面具露出清純臉蛋,周湯豪露出驚豔眼神,網友輪番笑虧「為何我覺得有人戀愛的感覺」、「Nick不要發出心動的眼神!」

▲▼《聲林之王2》首播。(圖/ETtoday)

▲「白鼬」曾薀帆展現唱跳實力,獲勝摘面具甜炸網友。(圖/ETtoday)

除了台灣歌手參戰,《聲林之王2》加入不少海外選手,來自泰國的Nadia開口唱中文歌發音標準,美聲讓網友印象深刻,來自馬來西亞的法蒂瑪諾雅年僅11歲,美聲之下年齡不是問題,讓競爭更加激烈。第一集最後「嘻哈虎」艾文唱Rap嗨爆全場,PTT台綜版激出不少支持者相挺「太猛了!」

▲▼《聲林之王2》首播。(圖/ETtoday)

▲《聲林2》來自泰國選手,一開口就是標準中文讓網友驚嘆連連。(圖/ETtoday)

《聲林之王2》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粉絲團、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大陸愛奇藝每周五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