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戴培峰搭配首度勝投 羅力:很順的一場比賽

▲▼0814 中職富邦VS桃猿-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23日)換捕手搭檔,跟新秀捕手戴培峰搭配第一次拿下勝投,羅力表示,戴培峰接球、配球及導引都很流暢,是很順的一場比賽。

羅力本來搭配的捕手是方克偉,但今天對戰統一獅,捕手換成戴培峰,7局用105球,被4支安打、7次三振,失1分,拿下本季第10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這場比賽策略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每一球都要有好品質投球,戴培峰的接球、配球及導引都很流暢,是很順的一場比賽。

羅力在開季前2戰4月12日及4月20日都是跟戴培峰搭配,結果都是敗投,今天是他跟戴培峰搭配首度勝投,羅力表示,開季前2場比賽戴培峰的配球都很不錯,那時候春訓後開季的前2戰,自己有很很多沒有做好,跟現在的自己無法比,換成是其它捕手,結果也會是一樣。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