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鹿颱風襲台!周興哲高雄演唱會「風雨無阻」照常開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因應「白鹿」颱風來襲,今晚高雄市政府宣布明天24日停班、停課,不過周興哲明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你,好不好」演唱會,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兩場高雄演唱會仍保持照常舉行、風雨無阻」。

▲周興哲在演唱會前推出新歌。(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明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圖/星空飛騰提供)

對於颱風襲台,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許多海外及全台的粉絲都已抵達高雄,「在審慎的評估和考量之下,為了不讓小興星們失望,兩場高雄演唱會仍保持照常舉行」,但也呼籲粉絲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評估是否前往高雄巨蛋觀賞周興哲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日前赴L.A.充電。(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演唱會無畏風雨舉行。(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高雄站主辦單位公告:

關於2019年8月24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的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亞洲巡迴演唱會,由於輕颱白鹿形成,主辦方也甚為關切颱風的動向,由於許多海外及全台的粉絲都已抵達高雄,在審慎的評估和考量之下,為了不讓小興星們失望,兩場高雄演唱會仍保持照常舉行、風雨無阻,但也呼籲粉絲朋友請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評估是否前往高雄巨蛋觀賞周興哲演唱會。唯國家氣象局公布高雄全區宣佈停班停課,8月24日場次不克前往的粉絲請參照拓元售票系統公告的退票程序,進行申請退票作業。連結如下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459

白鹿颱風的出現造成大家的不便,主辦單位致上最高的歉意,也希望觀眾朋友持續關注颱風路徑的動向和交通資訊,務必考量自身安全,感謝各位小興星的體諒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