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夜夜秀》第3季門票開賣「秒殺」! 曾博恩:我還是主持人

▲▼曾博恩。(圖/翻攝自臉書/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曾博恩。(圖/翻攝自臉書/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博恩夜夜秀》23日開賣第三季門票,而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指出,開賣1小時已售出總數60%的門票;開賣6小時後,除了不是曾博恩主持的第二場還有票,其餘場次全部銷售一空。對此,主持人曾博恩也在臉書粉專宣傳售票,並指出「我還是主持人,謝謝各位關心」。

知名台灣喜劇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日前曾因以「地獄梗」開自由鬥士鄭南榕玩笑,引發各方怒火及爭論,最後道歉並辭去主持人身分。儘管事件傳出,但似乎並沒有影響《博恩夜夜秀》第三季門票的買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泰爾娛樂」表示,今日中午門票開始販售一小時,就已售出總數60%的門票(售出超過4500張票);而售票6小時後,除了不是曾博恩主持的第二場還有票,其餘場次全部銷售一空。

▲▼除了第二場還有票,其餘銷售一空。(圖/翻攝年代售票截圖)

▲除了第二場還有票,其餘銷售一空。(圖/翻攝年代售票截圖)

此外,曾博恩在門票開賣時也在臉書粉專宣傳售票資訊,並指出「我還是主持人,謝謝各位關心」。不料,似乎還是一堆網友私訊他主持人一事,使他稍晚又再度PO文說,「我就說我還是主持人,一堆人私訊問主持人是誰是怎麼回事。」

「薩泰爾娛樂」日前因曾博恩私下在酒吧俱樂部對鄭南榕言語調侃,7日宣布暫停和對方的合作,誰料過了2天,薩泰爾娛樂的態度大轉彎,表示會尊重員工的創作自由,並且繼續維持跟曾博恩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