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之夜孫芸芸缺席紅毯!火辣短裙站櫃「努力拼業績」

▲「微風信義之夜」董娘孫芸芸穿著Isabel Marant短裙露背辣裝現身個人品牌櫃位。(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微風信義之夜」於23日封館登場,主打SHAPED BY STYLE Breeze XIN YI x PORSCHE王者潮流之夜主題,董娘孫芸芸這回不走紅毯,穿著Isabel Marant短裙露背辣裝直接現身個人品牌櫃位,擔任起一日店長,提到營業額,孫芸芸保守回應13字。

▲▼孫芸芸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出席微風信義之夜,擔任店長不走紅毯。(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董娘孫芸芸此次坐鎮自家櫃位YUN YUN SUN,穿著Isabel Marant露背短洋裝現身,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坦言想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所以不走紅毯比美。身為設計師兼職店長的她,還熱情招呼客人到店內參觀,無疑獲封最美店長稱號。

孫芸芸提到,「本次的系列注重衝突的美感,像是木質配上水鑽的華麗材質,希望大家多來逛逛。」也正好符合自己樂於嘗試新鮮造型的心情,非常喜歡搭配誇張華麗的單品。但是提到敏感的營業額數字,孫芸芸則是腼腆回應,「沒什麼營業額,就是盡量拼業績。」

▲▼錦榮,AKEMI,佟凱玲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錦榮,AKEMI,佟凱玲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香月明美(Akemi)與男星錦榮同台秀恩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者潮流之夜與PORSCHE跨界聯名,當晚也將獨家展出全新Cayenne Coupé一睹為快。除此之外,也邀請到重量級情侶香月明美(Akemi)與男星錦榮同台秀恩愛,錦榮穿著全套FENDI重裝上陣,Akemi則是一身Alexander Wang運動風露肩飛行外套登場。

遺憾的是兩人沒有穿情侶裝,對於今晚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錦榮則是打趣回應:「我想送她吸塵器。」立馬被Akemi不留情面的否決,錦榮接著補充:「她可能想要鑽石。」然而一向獨立的女強人Akemi又是再度否決:「我可以自己買。」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