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相隔63天一軍登板 完美2局封鎖飆速150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23日作客西武,剛從二軍升上一軍的宋家豪,相隔63天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表現亮眼,最快150公里。

樂天由弓削隼人擔任先發投手,面對西武獅,他投4局就多達80球,而且被敲7安打包含3轟,失掉7分,樂天則是得6分緊追在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在樂天落後1分時登板接替,5局下登板面對西武中心打線,馬上三振森友哉,被中村剛也敲出安打,隨後再讓外崎修汰揮空三振,而且跑者盜壘失敗,6局下宋家豪續投對決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穗高,讓他敲出界外飛球,木村文紀敲出二壘飛球,下一棒壓制佐藤龍世,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投兩局6上6下完成中繼任務。

宋家豪用28球投2局,有兩顆速球達150公里,奪2次三振,無失分表現精彩。宋家豪6月12日中繼掉2分,隔天就下二軍調整,此戰是他日前升一軍後首度出賽,而且投出好球,防禦率降至3.13。

關鍵字: 樂天金鷹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