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退出MCU】史丹李女兒挺索尼! 轟「迪士尼從未尊重爸爸」揭內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迪士尼與索尼影業21日協商破局,導致《蜘蛛人》未來不會再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MCU),此事掀起大批影迷反彈,矛頭都指向索尼。不過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的女兒J.C. Lee持相反意見,跳出力挺索尼並直批迪士尼及漫威從未尊重過父親。

▲史丹李女兒挺索尼。(圖/翻攝自IG/J.C. Lee)

▲史丹李女兒針對迪士尼、索尼談判破局一事發聲。(圖/翻攝自IG/J.C. L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與索尼因電影票房的分帳談不攏,雙方合作破局,索尼也證實了未來《蜘蛛人》的下一部電影,將不再由漫威工作室製作,未來也很有可能不會再回歸MCU,大批粉絲對此感到非常不滿,一面倒地砲轟索尼,甚至還有網友發動起「#SaveSpiderman」、「#BoycottSony」抵制索尼影業。

不過,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的女兒J.C. Lee日前卻高調跳出力挺索尼,她在接受外媒《TMZ》採訪時,提及索尼對父親的創作一直都非常尊重,而且索尼的出現,也可以分攤漫威及迪士尼對史丹李所有創作的掌控權,達到一種平衡。

▲史丹李女兒挺索尼。(圖/翻攝自IG/J.C. Lee)

▲史丹李女兒力挺索尼。(圖/翻攝自IG/J.C. Lee)

此外,J.C. Lee還砲轟迪士尼及漫威從未尊重過自己父親的作品,「當我爸爸死的時候,漫威及迪士尼都沒有來找過我,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一直爸我父親的作品當成商品在賣,從來沒有對他或是他的經典作品示出該有的尊重及敬意。沒有人對我父親的態度會比漫威及迪士尼的高層還差!」最後她也指出無論索尼或其他人,對於延續史丹李的創作,都需要接受一些不同的看法及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