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安可不放棄當投手 打者經驗是當投手養份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林安可今年加盟統一獅,下半季擔任外野手,但他還是不放棄當投手,他表示,不想放棄投球,球季結束後再跟教練討論,下半季的野手經驗會對日後當投手有幫助。

林安可今天(23日)對戰富邦悍將的先發棒次移到6棒,他表示,主要是今天對方先發投手是羅力,潘武雄也提醒攻擊羅力的擊球策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雖然有看影片,了解羅力的球種,但上去打的實際狀況又不一樣,主要仍是臨場的反應。

擔任打者一段時間了,林安可並不覺得有趣,他表示,還要再加強出棒節奏,投手及自己都在觀察,彼此相互觀察中。

林安可坦言並沒有放棄投球,今年球季結束後會跟教練討論,他表示,打擊是不一樣的感覺,面對各種型態的投手也不一樣,對於日後當投手會有幫助,更了解打者的攻擊習性。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