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鹿颱風來襲 饒慶鈴視察台東縣防汛準備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2)視察區域排水清疏整理工程。(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2)視察區域排水清疏整理工程。(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輕度颱風白鹿緊逼即將侵襲台灣東部,台東縣長饒慶鈴23日特別前往台東市射馬干及永樂排水系統,視察區域排水清疏整理工程,了解防汛準備工作,饒慶鈴對於工程進行表示滿意,也希望民眾能夠在颱風來臨前做好防颱準備。

饒慶鈴於23日下午2點由台東縣府建設處水利科長吳哲元陪同,分別前往台東市知本路橋北端射馬干區域排水及焚化廠旁的永樂區域排水系統視察預防性清疏工程,並聽取工程簡報。

吳哲元向饒慶鈴說明,射馬干區域排水因土砂淤積較為嚴重及雜草叢生,有礙排水通暢性,另外,永樂區域排水系統則因豪大雨挾帶上游土砂導致臨海路至出海口區段淤積嚴重,颱風來襲恐降下豪大雨,為使水流順暢導入排水系統,因此,特別進行此兩排水系統的預警性清疏的處理工程。

饒慶鈴在視察後表示,白鹿輕度颱風即將侵襲台灣,她特別關心區域排水系統的清疏工作,讓颱風或豪大雨來時能夠順暢,也請所有縣民在颱風尚未來襲之前,務必做好防颱的各項準備工作,並及早進行水溝清理,山坡地要嚴防坍方、土石流及山洪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