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李鎭赫台灣見面會票價分3種!中午約粉絲暖心準備吃的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李鎮赫(藝名:偉、WEI)雖然高人氣落選了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但累積大批死忠粉絲的他也確定以solo形式出道,他更宣布10月13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首度粉絲見面會,票價已出爐!

▲《101》李鎭赫來台票價分3種!中午見台粉貼心準備吃的。(圖/執行力整合行銷提供)

▲《101》李鎭赫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執行力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鎮赫出身男團UP10TION,來自神話成員Andy創立的TOP Media經紀公司,不過成團近4年火紅程度未如預期,今年他便與成員金宇碩(藝名為宇信)參加《PRODUCE X 101》,雙雙都獲得極高關注度,金宇信更是以第二名之姿當選限定團體X1,預備下周出道!

原本外界看好也能入選X1的李鎮赫,卻在決賽拿到「14名魔咒」劇本,意外落馬的他挾帶著高人氣,日前宣布展開solo活動,8月於首爾啟動首次粉絲見面會,4500張門票賣光,9月到泰國,10月13日則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진혁:해 T.Y.F.L》粉絲見面會台灣場。

▲《101》李鎭赫來台票價分3種!中午見台粉貼心準備吃的。(圖/執行力整合行銷提供)

▲《101》李鎭赫來台票價分3種。(圖/執行力整合行銷提供)

特別的是,本次見面會時間訂於中午12點,是李鎭赫為了體恤見面會週日隔天還要上班上課的粉絲,他也擔心粉絲肚子餓,在活動結束後也準備了餐盒給大家,此外主辦單位也將從一早於TICC一樓備有一系列互動遊戲,希望大家能盡早來到會場,在等待與李鎭赫見面前的早午餐時間也不會無聊。

而見面會票價也出爐,分為4500、3500與2800元共3種,主辦單位表示福利將於近期公開,預計9月7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正式開搶,詳細售票資訊可上主辦執行力整合行銷FB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