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原諒腥夫阿翔… Grace深夜吐真實心聲「想搭時光機回到過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阿翔(陳秉立)因為與謝忻的婚外情停工2個多月,期間陪老婆、孩子出國度假,努力修復夫妻感情,近來也順利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復出。事件延燒多日,身為正宮的Grace,23日深夜發文,罕見吐露心聲,文中她模擬女兒語氣感嘆:「媽咪說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老婆。(圖/翻攝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老公阿翔和謝忻爆出車吻婚外情,Grace在另一半陷入事業危機之際,選擇原諒,「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長文令網友為之動容。老公停工挽救婚姻,兩人曾被拍到現身澳門度假,也一起參加孩子畢業典禮,雙方都努力修補夫妻關係。

雖然阿翔近來復出,Grace曾發文感謝外界關心,同時也坦言,自己還在和婚變的低潮奮戰中:「這段日子,即使親密的好友主動關心,我都會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沮喪…請再給上一些些或許不算短的時日。」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阿翔復出後,多次強調一切以老婆小孩為主,並狠心切割謝忻「沒有聯繫的必要」。對此,謝忻則表示支持阿翔選擇,不久前首度召開記者會時,第一個要道歉的對象,就是昔日閨蜜Grace,「我要在這裡非常鄭重地跟Grace還有阿翔,以及小朋友們,還有阿翔的家人、爸爸媽媽,非常鄭重地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切割謝忻,全面復出演藝圈。(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忻媒體茶敘。(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忻日前首度現身,一開始就向Grace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如今,Grace罕見透過IG帳號發文吐露心聲,PO出2名女兒共騎一輛腳踏車的照片,模擬小女兒語氣寫道,「姊。帶我去巷口買多多,遇到小叮噹。媽咪說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一番言論一出,似是懷念過往幸福單純的家庭時光,令不少網友看了鼻酸、心疼不已,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鼓勵,「加油…妳辛苦了,也別太勉強自己」、「妳真的已經很棒了!這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Grace想搭時光機「回到過去」。(圖/翻攝自Grace的Instagram)

▲Grace想搭時光機「回到過去」。(圖/翻攝自Grace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