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體驗高空噴射…啟動瞬間纜繩斷裂 2遊客傻坐不敢動

▲▼美國遊樂設施繩索突然斷裂。(圖/翻攝自YouTube/Panama City News Herald)

▲遊樂設施繩索斷裂,工作人員都嚇跑。(圖/翻攝自YouTube/Panama City News Herald)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遊樂設施意外,一個可讓人體驗高空彈跳的座型遊樂設施在噴射的前一秒,突然繩索斷裂,嚇得設施上的2名遊客當場動都不敢動。

綜合外媒報導,巴拿馬市海灘(Panama City Beach)的眼鏡蛇探險公園(Cobra Beach Adventure Park)相當出名,尤其是高空噴射遊樂設施(Vertical Accelerator),可以讓遊客體驗高空彈跳以及噴射瞬間的刺激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17日晚間卻發生一場恐怖意外。當時2名遊客坐在設施內,一邊等著工作人員倒數啟動時間,一邊歡呼朝鏡頭打招呼,就在噴射出去的前一秒,工作人員一啟動設施,左邊纜繩突然斷裂,粗繩宛如爆裂般,瞬間變成一絲絲的細線。

纜繩斷裂後,設施重心不穩的倒向左邊,2名遊客似乎還沒反應過來,嚇得連高舉的雙手都過了幾秒才放下。附近的遊客對此驚訝不已,直呼這2名遊客「躲過了死亡」。不過目前遊樂園尚未對此發表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