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區間車「上下交疊」親熱...霸氣佔整排座椅!網諷:至少懂脫鞋

▲▼情侶在區間車上親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情侶在區間車上親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情侶常常會在公共空間示愛,甚至太猴急直接做出親密動作。有網友就在搭區間車的時候看到這驚奇一幕,一對男女在椅子上直接脫鞋子解放,女孩坐在男生的身上,毫不害羞親熱給全車廂的乘客看,讓網友看傻眼,直呼「看遍人生百態」。

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台鐵區間車的車廂上,這對情侶佔據了整排的座椅,帽子、水瓶散落在旁邊,鞋子還莫名整齊的放在地上,穿粉色外套的女子直接爬到男友的身上跪坐,並且大方親熱,大約一個車門距離外就有另一名乘客,相當大膽。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這張誇張照片,並驚嘆表示,「搭火車真的很容易看見人生百態」,再配上瞪大眼看呆的表情,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原PO也在留言中提到,事發地點疑似是在台鐵「汐科站到南港站中間」,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加班還要被這兩人放閃(摀臉)」。

網友留言回應,「一起玩啊」、「這是片場嗎」、「這才是真正的火車便當XD」、「起碼他們有脫鞋啊」、「車站前旅館休息三小時是漲價了是嗎?」、「七月到什麼飄都看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