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柯會」日期曝! 苦苓提7個問題:相信你不會讓柯文哲蒙混過關

▲▼館長在直播中證實,柯文哲幕僚已經來約下次的直播。(圖/記者林敬旻攝/取自飆捍臉書)

▲「館柯會」敲定8/28晚上直播。(圖/記者林敬旻攝/取自飆捍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感嘆對柯文哲很失望,「他現在跟以前已經很不一樣」、「本來100分,現在不到60分。」眼見這位大咖柯粉都說話了,柯透過幕僚聯繫館長,表達願親上節目說分明的意願。「館柯會」敲定28日晚上合體,而針對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上提出7個問題,想請館長幫忙問柯,館長也承諾,「會!我會問,7個問題我幫你記起來了。」

館長先前在直播中怨嘆,自己身為柯粉卻被打臉,現在不僅PTT上很多人酸諷他,就連相關新聞底下的留言也是罵聲不斷,「粉絲從6、7、8月一直講,大家對你都是問號、問號」、「你的黨人家都說是資源回收中心,我聽了很傷心,但我怎麼幫你講話?」,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人知道柯到底想做什麼。館長也坦言,「阿伯,我很想要挺你」,但柯文哲已經不一樣了;對此,柯文哲願意再次上節目和館長對話,並藉此向大眾說分明。

苦苓週三(21日)在臉書發文,希望館長能為大家問柯文哲7個問題,「其實這是我自己最想問、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就麻煩館長了,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柯文哲『矇混過關』」!」

7個問題分別為「最近一次和蔡董見面是什麼時候?查到日曆了嗎」、「兩個人談了些什麼?是歡而散還是不歡而散」、「之前十幾次的見面,是你主動還是蔡董主動邀約」、「你答應過蔡董講哪些話?有包括「兩岸一家親」嗎」、「你不答應蔡董講的是哪些話?後來有聽到韓國瑜講的是哪些話」、「為了什麼原因、什麼時間開始,蔡董「變心愛別人」、改挺韓國瑜了」、「你和蔡董及國台辦曾經三方會談、共商什麼大計嗎?有成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