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直播/赫猛迎戰桃猿力保龍頭 王溢正對兄弟尚未嘗敗

▲▼081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桃猿-赫猛。(圖/記者黃克翔攝)

▲赫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2日勝富邦悍將,加上Lamigo桃猿敗給統一獅,兄弟擠下桃猿,登上龍頭寶座,但雙方僅有0.5場勝差,兄弟23日起在洲際主場與桃猿展開3連戰,首戰進行土洋大對決,兄弟派出赫猛先發,猿隊則由陣中本土王牌王溢正應戰。比賽晚間6時35分開打,精彩賽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赫猛本季先發6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2.70,表現優異,不過本季面對猿隊3場0勝2敗,前兩戰都投不滿5局,對戰防禦率是偏高的6.5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赫猛對桃猿被打擊率為0.382,碰上左打高達0.419,陳晨威、藍寅倫和郭嚴文對戰打擊率超過5成,此外,朱育賢、郭嚴文、陳俊秀及林立都曾從他手中開轟,要加以留意。

猿隊先發王溢正本季出賽20場,其中19場為先發出賽,戰績11勝2敗,防禦率4.34,本季7次和兄弟交手,4勝0敗,防禦率3.55,近一次對戰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

王溢正對兄弟被打擊率0.297;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303、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83,王勝偉、詹子賢、彭政閔及陳子豪對戰成績佳,其中詹子賢、王勝偉都曾敲出2發全壘打,林智勝也有1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