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超有感!信義區驚現「12米高巨無霸奇異果」 搭配漲姿勢教學拯救拍照尷尬癌

▲▼Zespri 超有感合拍Z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Zespri奇異果在信義區打造「合拍超有感」特區。(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看別人拍照都好自然,POSE隨便擺隨便好看,但是只要你面對鏡頭,就是會尷尬癌病發,肢體特別僵硬,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說不出哪裡怪,像是手不知道要擺哪邊晃來晃去,或眼神總是不自覺的飄忽不定,臉也特別僵硬,那真的是超尷尬!如果你也是「拍照尷尬癌」的病友,那最簡單的化解方法就是靠「道具」輔助!

對此,Zespri今年夏天就推出「合拍超有感」活動,並因觀察到大家都有這個困擾,所以還特別推出「合拍超有感-姿勢百科」,讓每個人都能搭配漲姿勢教學,拯救你的拍照尷尬癌!活動現場除了設置12米高的巨無霸奇異果超人外,還有「超人相談室」、「變裝超人披風」、「超有感飛行體驗」、「超水果熱氣球」、「超有感巨型果片」等趣味裝置,每一個都超好拍!

▲▼Zespri 超有感合拍Z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Zespri 超有感合拍Z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Zespri 超有感合拍Z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各種超大型超水果奇異果裝置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登場。

Zespri於8/21至9/15期間在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開放「合拍超有感」,現場除了有趣味裝置可大拍特拍外,每天現場還開放固定時段(平日下午17:00~21:00、假日下午15:00~21:00),讓民眾進入電話亭與奇異果超人做趣味問答,只要正確回答Zespri超水果營養資訊,像是「奇異果的營養密度是蘋果幾倍?」、「奇異果為什麼適合運動完吃?」等問題,即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提供的新鮮奇異果!

想為今年夏天留下最Chill的回憶,趕快揪家人、情人或是朋友,一起到信義區全新拍照打卡熱點「合拍超有感」拍起來!不僅白天超好拍,晚上打上燈光配上101大樓背景,一樣美到不行!趕快一起通通都來超合拍!除了期間限定的「合拍超有感」外,Zespri後續還有一系列「合拍超有感」好康活動將推出,絕對要隨時密切關注。

▲▼Zespri 超有感合拍Z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奇異果             。(圖/業者提供)▲▼奇異果             。(圖/業者提供)

▲Zespri合拍照片大募集,趣味玩法拍出最吸睛創意照拿大獎。

現在到Zespri官方粉絲團,於指定貼文底下上傳你的「合拍超有感—神角度」,無論是網美照、錯位照、大合照或是合體照、隨便亂照,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專屬超有感拍立得相機或Zespri超水果奇異果一箱。想考驗自己的創意與拍照技術,詳情請鎖定Zespri 奇異果FB粉絲專頁!

►詳情請點Zespri奇異果FB粉絲專頁

奇異果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