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釀禍! 雲林曳引車駕駛自撞拋飛「卡左前車輪下」身亡

▲▼雲林曳引車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雲林曳引車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衝撞護欄、分隔島後拋飛到車外。(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雲林報導

雲林驚傳死亡車禍!一名貨櫃曳引車駕駛22日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疑似天雨路滑,竟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再撞上內側分隔島,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警方初判,應是連日降雨導致路面濕滑,不排除車輛打滑才造成意外發生,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提醒用路人雨天外出一定要減速慢行。

▲▼雲林曳引車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請拖吊業者協助移走曳引車,清潔人員也協助路面清潔。

▲▼雲林曳引車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雲林縣北港分局22日接獲報案,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47公里處發生車禍,員警到場見一輛貨櫃曳引車衝撞外側護欄、內側分隔島,車身上有明顯擦撞痕跡,駕駛則被拋出車外,倒臥在左前車輪下,已明顯死亡。

警方到場會勘,初判是駕駛自撞導致的事故,警方說明,因台61線路面起伏大,加上連日降雨造成車輛容易打滑,更可能導致緊急煞車時造成車輛翻覆等意外,該路段雨天車輛事故也較晴天時多,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也提醒用路人,行車時務必要減速慢行,尤其雨天時一定要保持與前車距離,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