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心死有預兆!小說延期發行 業界爆料:早就刪光安宰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夫妻檔具惠善、安宰賢21日在IG上曝光爆料對方,安控訴具闖入家裡錄音,具則是心痛反駁「他說我有不性感的乳頭」,搞得兩敗俱傷,引起各界喧嘩。對此,安宰賢形象受損,而具惠善原本預計在8月推出的文學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也被迫延期,據悉,裡面有關安的內容早就全部刪除。

▲▼具惠善心死有預兆!小說延期發行 業界爆料:早就刪光安宰賢(圖/翻攝自韓網)

▲▼具惠善原本要發行小說,如今延期了。(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原本要發行小說,如今延期了。(圖/翻攝自韓網)

具惠善以自身戀愛經驗,所撰寫的文學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原預計在8月刊出,她為此在5月接受韓媒聯訪,大方談到戀愛觀、結婚觀,以及過往男友如何對待她,其中包含丈夫安宰賢,她當時感性地說著「如果與安宰賢分開感覺會死掉」,如今成過往雲煙。

據韓媒報導,《眼淚是愛心形狀》發行商認為必須再次確定小說的完成度,加上夫妻倆的紛爭,因此決定延期。此外,小說裡雖主要是以具惠善前男友們的故事為主,內容也有提到她對於動物的愛,幾乎沒有寫到安宰賢,但根據相關人士爆料,「後來書在完成的時候,安宰賢的內容似乎全被刪掉了。」

▲具惠善和安宰賢曾一起上《新婚日記》。(圖/翻攝自韓網)

▲具惠善和安宰賢離婚兩敗俱傷。(圖/翻攝自韓網)

具惠善、安宰賢婚變越演越烈,繼21日雙方紛紛在IG開戰後,安宰賢22日一早又透過媒體爆料「要把KakaoTalk對話訊息全部公開」,但具惠善不到1個小時反嗆:「我不用KakaoTalk,不用白忙了,背叛者。」昔日恩愛的夫妻檔已不復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