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拼搶鏡! 她當眾張開櫻桃嘴「一口吞拳頭」看傻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和幕後推手陳子鴻日前上節目《娛樂鄉民》,被問如何管理女團的交友狀況?陳子鴻老師笑說33位團員就像是自己的孫女,公司討論出「三禁令」不能談戀愛、不能有曖昧對象、不能和工作人員和家人以外的男性傳LINE,就是希望她們能衝刺事業。

▲ 陳子鴻(左)是女團AKB48 Team TP的幕後推手。(圖/MOMOTV提供)

▲ 陳子鴻(左)是女團AKB48 Team TP的幕後推手。(圖/MOMO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中最美旗手語晴也表演甩大旗,語晴說:「一年半前自己真的很徬徨,當時剛畢業看著同學開始進入職場迎接新生活,當時正陷入低潮,因為被通知團體要暫時解散,自己一度還想去當幼兒園老師,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最主要是碰到子鴻老師和製作人冠甫老師,讓這一切充滿希望,現在每天都過得很踏實,因為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著。」

▲ AKB48 Team TP團員語晴表演耍大旗。(圖/MOMOTV提供)

▲▼AKB48 Team TP團員語晴和詩雅分別表演耍大旗和吞拳頭。(圖/MOMOTV提供)

▲ AKB48 Team TP團員詩雅表演吞拳才藝。(圖/MOMOTV提供)

品涵和詩雅則分別在節目表演疊杯和吞拳頭,品涵說:「這個特殊才藝可以訓練反應和肢體協調能力,自己會好好努力,有一天讓AKB48 Team TP以自己為榮。」 日前她們拍攝新歌MV《TTP Festival》,隊長詩雅和阿部瑪利亞祭出掃堂腿並搭配下腰動作,順利獲得導演的青睞,也就是「一顆特寫鏡頭」,讓其他團員甘拜下風之餘,也默默練習特殊技能。

AKB48 Team TP這次單曲成績優異,大家也常在辦公室努力加班,陳子鴻透露有次加班時,辦公室的燈突然被關掉、冷氣也停了,「我心想是停電嗎?急忙走出辦公室,發現小夥伴們紛紛收拾好包包要把公司大門上鎖,我連忙出聲阻止大家,我一叫他們大夥也嚇了一跳,原來他們在外面聽到我辦公室有聲音,以為是『好兄弟』造訪,聯想到很多恐怖的情節,於是不管事情沒做完,大家只想逃離公司」。

▲ AKB48 Team TP團員品涵(左起)、詩雅、語晴上節目《娛樂鄉民》。(圖/MOMOTV提供)

▲ AKB48 Team TP團員品涵(左起)、詩雅、語晴上節目《娛樂鄉民》。(圖/MOMO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