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進軍彰化 再祭出8月底前全台天天免運費

▲foodpanda宣布正式進駐嘉義(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宣布進軍彰化。(圖/foodpanda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版圖再擴張!22日正式宣布將外送服務延伸至彰化,foodpanda網羅近200家彰化在地小吃及餐飲店家推出外送服務,逐步串聯中台灣外送版圖。

foodpanda正式進駐彰化,攜手近200家餐飲店家推出美食外送服務,首波合作店家包含全台第一家全牛排肉圓的西門彰化肉圓、擁有61年歷史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創始店、在地30年手工烘培茶南海茶道、復刻老宅餐廳小閣樓及員林人氣手沖咖啡右舍咖啡等,囊括五零年代經典美食至當紅網美打卡名店。

foodpadna同時祭出八月底前全台天天免運,凡於平台訂餐,不限時間、不限地點都免外送服務費,任各地消費者輕鬆零負擔的大快朵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