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東西「只能45度朝外放」! 女星超狂舉動有原因…Sandy驚叫:好可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在生活中,有些人對於某些事情會過於執著,甚至到了「偏執」的程度。近來,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就以此為主題,邀來多組夫妻檔控訴另一半的偏執行為,其中,女星陳立芹規定家中物品擺放都必須要「45度朝外」的舉動,令主持人Sandy(吳姍儒)也忍不住驚呼好可怕!

▲陳立芹堅持東西「只能45度朝外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鄧廣福控訴陳立芹偏執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上,鄧廣福控訴老婆陳立芹在家中的怪癖,那就是物品擺放都必須維持在45度且朝外,無奈表示:「她說45度才看得清楚每一瓶是什麼東西,但是其實這樣少了很多空間可以運用。」同時,他公開家中冰箱樣貌,果真所有東西都朝著同個方向擺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芹堅持東西「只能45度朝外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陳立芹冰箱東西全以45度朝外擺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見狀,瞬間面露震驚,形容此舉真的有些瘋狂:「超商都沒有這麼整齊啦。」一旁的Sandy看了也忍不住發出驚嘆聲:「真的欸!」面對現場嘉賓批評「這樣超浪費空間」、「好瘋狂喔」,陳立芹則回說,「可是這樣很清楚啊!」

陳立芹接著解釋,「這是一種感覺,你知道它只要破壞那45度,感覺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一定要維持在那個45度的範圍裡面。」不久後,現場螢幕又播放她家中浴室的景象,所有瓶瓶罐罐同樣也是呈現45度,令Sandy驚喊,「天哪,她連洗澡的都這樣!好可怕!超可怕!這是不是生病了?」一旁的憲哥則忍不住勸說,「這真的是有點偏執,以後要改過。」

▲陳立芹堅持東西「只能45度朝外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陳立芹浴室物品同樣以45度朝外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