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遲到25分鐘! 時力議員貼「協尋市長」狠酸:沒有把交流放在心上

▲▼     林于凱酸韓國瑜        。(圖/翻攝自臉書)

▲林于凱酸韓國瑜 。(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22日10時30分,要和來台拜會的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開會,但他卻遲到了25分鐘,讓90位訪台的日籍官員空等。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獲得日籍友人的諒解。不過,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痛批,韓國瑜顯然沒有把跟日本的交流放在心上。

林于凱以「協尋市長」為題表示,「10:30 韓國瑜市政會議,日本青年局眾議員90多人,10:22已經到場就座,結果韓國瑜到10:50 還沒出現。」而他也說:「日本人重視準時的程度,完全是高規格的標準。我們去日本參訪時,巴士開車時有人沒有上車,但是因為怕延誤跟市役所的約定時間,沒有回頭,而是讓這位落單的夥伴,自己搭計程車前往。」

林于凱痛批,「每次的會面,都是日本團隊已經好整以暇列隊迎接,絕對不可能有延遲的情況。相對於對中國的態度,韓國瑜顯然沒有把跟日本的交流放在心上。」此外,他更怒喊,「何況,今天對方是90人的日本『青年局』,韓國瑜不斷掛在嘴邊的「青年局」!」

對此,韓國瑜稍早連訪時表示,是因為早上有安排行程,從美濃趕到大樹,又從大樹趕到鳳山,已經有向日籍友人說明致歉,也獲得了日籍友人的諒解。

【相關新聞】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訪台!韓國瑜竟遲到25分鐘 90位日籍官員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