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打臉韓國瑜? 游淑慧:同樣答覆!誰唯恐不亂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重啟核四,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是「假議題」,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認為侯友宜打臉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2日痛批,「誰不斷操作韓侯不合、見縫插針?」、「誰唯恐國民黨不亂?」、「誰是司馬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提到,在人民同意且安全無憂的前提下,當選後一定會重啟核四。不過,侯友宜隨後表示,以現狀來說,重啟核四會花很多經費,一切還是以核安為最重要的考量;之所以認為核四是個假議題,是因為燃料棒已送出國,目前已停役,但不論未來政府如何決策,核安永遠是他的最基本底線。

游淑慧透過臉書表示,「重啟核四立場,侯友宜打臉韓國瑜嗎?錯!」這是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一貫的立場,之前朱立倫競選國民黨總統初選時,也曾提到若當選總統將重啟核四,「侯友宜也是同樣的答覆,難道又要說侯友宜打臉朱立倫跟韓國瑜?」

游淑慧指出,地方首長有地方首長的態度,國家領導人有國家領導人的全觀,「這就像民進黨政府想要蓋深澳火力發電廠,但等蘇貞昌參選新北市時,也跳出來反對一樣。不管是朱立倫提或韓國瑜提,不管是5月或是8月,侯友宜的答覆都沒變,何來他打臉韓、針對韓?誰不斷操作韓侯不合、見縫插針?誰唯恐國民黨不亂?誰是司馬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