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訪台!韓國瑜竟遲到25分鐘 90位日籍官員空等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22日10時30分,要和來台拜會的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開會,但會議開始之後,卻遲遲不見他的身影,讓90位訪台的日籍官員空等,之後在無奈之下,才先行開始會議,而韓國瑜在遲到約25分鐘之後才姍姍來遲,而他一到現場後,就雙手合十的朝在場人員致歉。

▲▼ 韓國瑜與日方會面卻遲到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與日方會面卻遲到 。(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韓國瑜是因為公務行程耽誤才會遲到。不過,讓包含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議員等90人等他一人,確實不太妥當。

►快訊/讓90位日籍官員空等25分鐘!韓國瑜回應了:已獲日方友人體諒

對此,網友們對於韓國瑜遲到的行為,感到相當誇張,紛紛留言表示,「跟日本人的商務會議,通常都要半個小時前到達……這應該是常識,不求提早,但連守時都做不到…」、「太荒謬了!居然又遲到,還讓外賓空等那麼久」、「為什麼愛遲到」、「守時觀念都沒有、丟臉丟到國外、超級沒禮貌、這種人還要選總統笑死人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韓國瑜與日方會面卻遲到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遲到25分鐘,讓90位日籍官員空等。(圖/記者賴君欣攝)

▲▼日本自由民主黨拜會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快訊/讓90位日籍官員空等25分鐘!韓國瑜回應了:已獲日方友人體諒

►快訊/韓國瑜有條件重啟核四 侯友宜:你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