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強拆電梯指紋鎖亂扔26樓 母拒賠反嗆:他只是個孩子

23歲男強拆電梯指紋鎖亂扔26樓 母拒賠反嗆:他只是個孩子。(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小孩都23歲了,女住戶卻以「他只是個孩子」拒絕賠償。(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23歲男子被拍到搭乘電梯時,突然暴力扯下指紋鎖,還往外丟下26樓,母親雖然就在一旁卻完全沒有阻止。大樓管理處後來上門詢問時,女住戶雖然承認是兒子做的,卻辯稱「他只是個孩子」拒絕賠償,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早上10時左右,監視紀錄器拍到,23歲男與母親進電梯後,眼看四下無人便開始強拆指紋鎖,母親發現他的行為,也只是拍打他稍微阻止,抵達26樓時指紋鎖已被取下來,電梯門打開後他便惡意往外拋下。

大樓管理人員發現指紋鎖遭人破壞,隨即找到肇事的23歲男子家中,幸好指紋鎖落地時只是把草地砸出一個小坑,沒有砸傷到人,由於男子的母親不但不認錯還拒絕賠償,管理處只好報警。經查發現,大樓的3台電梯只有其中2台有裝指紋鎖,男子所住的電梯剛好沒裝,才會心裡不平衡拆別人家的,已賠償人民幣7050元(約台幣3.1萬元)的維修費並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