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曬舊照笑問「哪張是5年前」 一句話神回網笑翻:妳這機靈鬼!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有著空靈的外表,憑藉《七月與安生》與馬思純奪下金馬雙影后,再加上辨識度極高的單眼皮瞇瞇眼、笑起來天真爛漫的形象大受粉絲歡迎,近日她在微博上分享5年前及現在的照片,要粉絲猜哪一張是5年前的照片,隨即引來網友們的瘋狂留言。

▲周冬雨。(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平時調皮可愛的個性大受粉絲歡迎。(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在微博上公開兩張照片,並調皮問粉絲「哪張是五年前?」,在畫面中,她同樣穿著白色襯衫,稍稍地扎起頭髮,凌亂卻帶有個性,兩張照片的模樣除了地點之外,並沒有什麼差別,當粉絲都在爭論到底哪一張才是5年前的照片時,淘氣的她過了10分鐘,就忍不住公布解答「都是!」讓粉絲忍不住噴笑。

▲周冬雨。(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2張都是5年前的照片網友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當她一揭曉謎底之後,立馬灌進網友的留言「妳就這麼皮嗎」、「您自娛自樂呢」、「妳可是個小機靈鬼」、「我還在硬猜」,也有粉絲敲碗,希望周冬雨PO出現在的照片,她也因應粉絲的要求獻上了,但卻是她小時候的照片,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笑翻網友。

▲周冬雨。(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小時候的照片萌翻。(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