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孩裸頭站踏板迎風!年輕媽騎車「視線下飄」滑手機 網怒炸:速度還不慢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21日凌晨近3時行經承德路七段,目睹一位年輕媽媽騎著機車、前方踏板上還站著一個年幼的孩子,不僅孩子沒戴安全帽,媽媽還單手騎車、邊騎邊滑手機,氣得原PO怒轟「會不會太誇張?」

「我能理解不是每個家庭都有汽車能載孩子!」影片中,媽媽一派悠閒地騎著機著,孩子完全沒戴安全帽,就這麼天真地站在踏板上一路迎風向前;更誇張的是,騎著機車的媽媽視線還不時下移,單手催著油門、操控龍頭,另一隻手則不斷在手機上游移,就這麼穿梭在台北深夜的街頭。

▲▼小孩沒戴安全帽,媽單手騎車滑手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小孩沒戴安全帽,媽單手騎車,還邊騎邊滑手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目睹一切的原PO無奈地說,既然媽媽都選擇要用機車載孩子,至少基本的安全帽也該有吧?「沒有安全帽,還用單手邊騎車邊滑手機,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邊看火都來了!根本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

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群起撻伐,「技術再好就怕萬一,別拿孩子開這種會一輩子後悔的玩笑」、「她速度還不慢耶,真的欠檢舉」、「如果很急,不能停路邊用完手機再繼續騎嗎」、「根本是在玩命,別出了事情才在那邊哭哭啼啼」、「無言,可憐的孩子」、「快凌晨3點,小孩還沒睡?」「把孩子的命當什麼?這種就是該檢舉!」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溫暖笑容牽走心!2女匿名示愛陽光帥警 網私曝「追警攻略」:熟到泡茶

►台中三寶嬤闖紅燈!廂型車「甩尾轉90度」撞車…她一看立刻落跑

►合歡山上車神!勇警翁帥正摸黑疾駛29公里 送女病患接駁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