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床戰老公恩愛2個月!董娘帶兒女抓姦暴打 一家四口全起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某公司張姓董事長偷吃妻子的陳姓閨蜜,沒想到老婆得知消息後,氣得帶著兒女衝到停車場,把陳女強行拖出車外痛揍一頓,導致對方全身多處挫傷。最後張妻、兒女被依傷害罪及強制罪起訴,張男及陳女則被依相姦罪、傷害罪起訴,相當於一家四口全吃上官司。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陳女辯稱自己與張男之間是清白的。(示意圖/123RF,與本案無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妻發現丈夫行為有異,進一步追查才知道對方與陳姓閨蜜(55歲)交往親密,甚至從去年10月起多次開車前往摩鐵床戰;同年12月20日她與兒女一起尾隨丈夫抵達某停車場,竟然撞見兩人在車上有親密舉動,一氣之下衝上前將陳女從車上拖出,接著就是一陣痛揍,把人打到頭部外傷、手腕及左膝等多處挫傷。

由於事發時間是在大白天,目擊民眾嚇得趕忙報警,張姓一家四口和陳女全都被帶回派出所。由於陳女坦言有與張妻發生拉扯,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依相姦罪及傷害罪起訴陳女、張男,另外依傷害罪及強制罪起訴張妻、兒女。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