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拚市政 韓國瑜利用午休開直播開講國政

▲▼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圖/記者屠惠剛攝)

▲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喊出「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的承諾,卻利用22日上班午休時間在臉書開直播討論國家能源政策,遊走灰色地帶引發質疑。而韓國瑜要提出什麼可行的方法解決能源危機,《ETtoday新聞雲》將在臉書粉專直播。

韓國瑜將於22日中午12:30邀請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黃士修一起討論能願政策;直播主題以「『當禿子遇上土條』告訴你: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

內容將提到「815大停電是不是透露出台灣的缺電危機?電價一調升,萬物漲聲響起,為什麼我們不能讓電更便宜?深澳、中火案爭議聲從未停歇,我們真的沒有乾淨能源嗎?到底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等議題」。

張善政也在臉書表示,國政顧問團首發政策就是「能源」,因為能源也關係著民生和經濟問題,環環相扣,但,台灣到底應該用什麼發電?是愛?是煤?是天然氣還是核能?哪一個最好?

不過,韓國瑜選在上班日在臉書開直播談論國政議題,似乎打臉自己曾說的「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日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還說「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這回卻挑在上班日談論國政,恐引來外界觀感不佳。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並且是在高雄國民黨黨部,但直播過程不開放拍攝,直播後會安排媒體聯訪。

▲ 韓國瑜22日開直播。(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 韓國瑜22日開直播。(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