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資最愛「星乃咖啡店」進駐新光南西9月開 舒芙蕾熱蛋糕、水果咖啡好誘人

▲星乃進駐新光三越。(圖/新光三越提供)

▲日本連鎖星乃咖啡店,在台首間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圖/新光三越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日本小資女最愛的連鎖「星乃咖啡店」,台灣一號店將落腳南西商圈,進駐新光三越一館4樓,預計9/16正式開幕,其招牌的復古浪漫風格,也會原汁原味搬進台灣,此外受到好評的招牌餐點也將進駐,雙層栗子舒芙蕾熱蛋糕與獨特的水果冰咖啡看起來超誘人,預計將成為台灣小資女新熱點。

▲星乃進駐新光三越。(圖/新光三越提供)

▲雙層栗子舒芙蕾熱蛋糕,售價270元。

南西星乃咖啡店裝潢風格與日本相近,採用低調奢華的復古風,帶點浪漫的元素,讓消費者有點穿越時空的感覺,在優雅的氛圍下享用餐點,提供的餐飲類別包括主餐、輕食、甜點與咖啡,首間店據悉共有60個座位,坪數約45坪大。

「舒芙蕾熱蛋糕」是星乃珈琲店最知名的餐點,特色為柔軟蓬鬆的細緻口感,還有兩層厚度吃起來好滿足;主食「舒芙蕾歐姆蛋焗飯」也很有特色,料理方式是使用舒芙蕾的方法,做出膨鬆軟綿的舒芙蕾歐姆蛋,底下為各種焗飯,蓬鬆可愛的外表也非常受到歡迎。

▲星乃進駐新光三越。(圖/新光三越提供)

▲水果三明治售價200元。

首度登台的「水果冰咖啡」,是用新鮮水果加上咖啡製成,在喝咖啡時也能嚐到淡淡的水果風味,清爽又有層次,其咖啡豆則是羅多倫DOUTOR COFFEE,特別為「星乃珈琲店」量身打造,使用直火烘焙的咖啡豆,加上專業人員現場現磨手沖,經典咖啡充滿柔和的酸味及香氣,還有水果三明治 與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都大推啊!

▲星乃進駐新光三越。(圖/新光三越提供)▲星乃進駐新光三越。(圖/新光三越提供)

▲(左)鮮果冰咖啡售價240元;(右)星乃精選咖啡售價150元。

「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精選咖啡售價150元起,輕食與餐點則從200元起跳,9/16後快去體驗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