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爸媽被逼下跪!他「隱忍10年」持刀衝超市堵人…下場超慘

▲▼下跪,謝罪(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杜男無法放下父母受到污辱的仇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一名杜姓男子10年前目睹父母遭到毆打,爸爸被逼下跪,讓他心中一直耿耿於懷,直到2019年他酒後與父親交談時再次驗證此事,氣得拿菜刀上門報仇,將當日欺凌人的王姓男子砍成重傷。湖北省枝江市人民法院審決,依故意傷害罪判杜男11月徒刑,緩刑1年。

劇《紅星新聞》報導,50歲的杜男在10年前目睹父母被王男毆打、下跪,心中一口氣憋著讓他難以嚥下,直到2019年1月3日晚上,他酒後到爸媽的家中,將心中的疑慮全部吐出,看著老父母緩緩吐出當年的事蹟,再次驗證父母當初的確遭到羞辱。

杜男當場氣炸,帶著酒意的他立刻拿著菜刀,決定跟王男討個說法,當他在當地某超市前巧遇王男後,二話不說直接猛砍,將王男的頭部、背部砍成二級輕傷,當場血濺滿地嚇壞路人。

法院表示,杜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但他坦承犯行又賠償王男,雙方已達成和解,決定從輕處罰,依故意傷害罪判杜男11月徒刑,緩刑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