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溫球鞋穿不住!Nike這雙Air Force 1涼拖鞋,絕對舒服又帥氣

編輯/Duke

Nike的創新能力總是讓人們大開眼界,像是酷炫外型或是全新氣墊科技等,而這次Nike要帶來的款式也相當特別,因為經典的Nike Air Force 1將被改造一番,變身成為一雙Nike Air Force 1 VTF涼拖鞋。

▲Nike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Nike Air Force 1 VTF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台灣的夏季高溫難耐,長褲、球鞋總是穿不住,這也是為什麼拖鞋、涼鞋等款式能在台灣屹立不搖的原因。由Nike帶來的這款Nike Air Force 1 VTF涼拖鞋,其設計採用金色的Swoosh(勾勾)與Air標誌點綴,並利用皮革材質與潑墨鞋底增加整體質感,絕對是一雙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

▲Nike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Nike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採用金色的Swoosh(勾勾)與Air標誌點綴。(圖/翻攝自Nike)

▲Nike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Nike涼拖鞋。(圖/翻攝自Nike)

▲選用皮革材質與潑墨中底增加質感。(圖/翻攝自Nike)

此款Nike Air Force 1 VTF涼拖鞋,目前只有推出大童的尺寸,但台灣尚未開賣,如果各位想替小朋友添購新鞋的話,不妨考慮至美國官網購買,售價為美金90元(約台幣2,800元)。

此外,Nike Air Force 1不愧是經典鞋款,因為就連南韓明星GD(G-Dragon)主理的PEACEMINUSONE也選擇該鞋款作為聯名系列的主打,其中,該鞋款以鞋舌上繡的「雛菊」圖案為最大亮點,並搭配「刮刮樂」、油漆中底以及塗鴉鞋墊,預計將在今年的Holiday Season(感恩節到新年之間)上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