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羽賽/白馭珀硬碰辛度一度追至反超 惜遭直落二32強止步

▲▼ 世羽賽白馭珀(圖/CFP)

▲白馭珀。(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正在瑞士巴塞爾進行中,前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順利晉級16強。女單好手白馭珀32強對上大會第五種子的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最終白馭珀遭到直落二(14:21、15:21),無緣晉級16強。

白馭珀7月剛在超級100賽俄羅斯公開賽奪下女單冠軍,這也是白馭珀今年巡迴賽的首座冠軍,接著在超級100賽的印度海得拉巴羽球公開賽8強止步,目前專心單打賽事,世界排名來到45,本屆首輪以直落二輕取保加利亞塞奇妮(Linda ZETCHIR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馭珀次輪32強交手辛度,雙方交手2次,白馭珀吞2連敗,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亞錦賽遭到直落二。本次交手第一局,白馭珀、辛度都發生回球掛網,多拍來回白馭珀挑後場,辛度掛網雙方4平,白馭珀回球出界、辛度連續進攻,白馭珀回球不及7:11。

辛度搶網上前,白馭珀8:14落後,辛度回球掛網、下壓球搶分,白馭珀有7分要追趕,辛度逮住機會殺向對角,白馭珀調動辛度、搶網連續追分12:18,但可惜先以14:21讓出首局。第二局白馭珀起高球被辛度殺球,白馭珀0:2,辛度挑戰成功。

辛度出現掛網,讓白馭珀拿分,白馭珀回球出界1:4,辛度挑戰成功、後場出界,白馭珀2:6落後,白馭珀連追3分,白馭珀連續攻擊5:8,白馭珀挑前場、勾對角追至8:9,白馭珀守中反攻追至10平,辛度失誤,讓白馭珀11:10反超。

白馭珀回球不及、出界要回領先,白馭珀11:13落後,辛度發球失誤,白馭珀回擊掛網13:15,辛度斜線殺球,白馭珀被拉開分差13:18,辛度又發生發球失誤,白馭珀殺球出界,讓辛度先出現賽末點,白馭珀化解一個賽末點,但以15:21遭到直落二本屆32強止步。

關鍵字: 世羽賽白馭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