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魏碩成380萬加盟兄弟 黃弘毅、張勝豪簽3.5年約

▲邱志恆、魏碩成。(圖/記者王真魚攝)

▲邱志恆、魏碩成。(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選秀結束至今僅簽下首輪指名岳政華,21日再與第2輪魏碩成、4、5輪張聖豪和黃弘毅以及第8輪邱志恆談妥合約,僅剩3人尚未搞定。其中兄弟球團給予魏碩成380萬元簽約金,一軍月薪10萬、 二軍月薪8萬,另有激勵獎金50萬元,張勝豪與黃弘毅則獲得長約。

魏碩成高中畢業於台南市善化高中,在高中前並不突出,進入遠東科大有明顯進步,入選中華隊參加U23世界盃等國際賽累積經驗,為遠東科大培養出的首位職棒球員,在高中生選秀趨勢中,他也成為「非名校」大學出身且選秀獲得前順位的正面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聖豪出生於台東,18歲,來自東大體中,左投左打,獲中信兄弟第四指名選入。中信兄弟球團給予張聖豪220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5.5萬,合約長度3.5年,另有激勵獎金40萬元。

投手黃弘毅出生於台東,18歲,同樣來自東大體中,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五指名選入。中信兄弟球團給予黃弘毅130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 5 萬,合約長度3.5年,另有激勵獎金40萬元。

野手邱志恆出生於苗栗,18歲,來自穀保家商,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八 指名選入。中信兄弟球團給予邱志恆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5萬及激勵獎金80萬肯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