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盆節鬼氣濃 大阪推「猛鬼計程車」載客!

▲「猛鬼計程車」的運匠身穿白衣、披頭散髮,會用以陰沉的聲音對你說:「歡迎光臨」!(        圖/Iroro網站)

「猛鬼計程車」的運匠身穿白衣、披頭散髮,會用以陰沉的聲音對你說:「歡迎光臨」!( 圖/Iror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8月13至16日是日本的「盂蘭盆節」(お盆休み), 也就是俗稱的「鬼節」。在此期間,如杲你在大阪府守口市攔計程車,隨時可能目睹一幅嚇破膽的畫面:停在你面前的是一輛「猛鬼計程車」!

車上的運匠身穿白衣、披頭散髮,然後以後以陰沉的聲音對你說:「歡迎光臨」!

好家在,免驚,原來這只是市內一家計程車行的的宣傳噱頭,在8月16至31日期間,該公司會在每642輛車中安排一輛改裝成「行動鬼屋」主題的計程車,在街上載客。

車上除了打扮得像鬼一樣的運匠之外,還還有斷指、斷頭等各種嚇人的道具。加止車上冷氣超強、燈光昏暗以及嚇人音效, 乘客若沒有心理準備,真的可能會破膽三次!

這種經過特別設計的計程車,車門上會貼有「靈感」(靈異)兩個漢字,以資識別。 至於車資則和一般的計程車相同。

計程車行的負責人表示,他們去年才開始推出這項「服務」,並且打算未來在每年8月都照常推出。今年他們更在車上放置宣稱真的有藏著鬼魂的「鬼燈籠」、以及傳說鬧鬼地點的照片,以增加恐怖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