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扮「私法特警」虎頭山開刑堂 強擄打手和抽頭者電擊凌虐

▲桃園市高姓、徐姓等4名男子涉嫌去年8月在文昌公園內強押被害人毆打凌虐,遭檢方起訴。(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高姓、徐姓等4名男子涉嫌去年8月在文昌公園內強押被害人毆打凌虐,遭檢方起訴。(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高姓、林姓、徐姓與邱姓4名男子於去年4月間,涉嫌在文昌公園內強押盛姓兄弟與鄧姓男子,4人分持電擊棒與木棍毆打與凌虐,高男等人辯稱因盛姓兄弟在公園打人、鄧男涉嫌在公園內賭博抽頭等情事才聚眾教訓,檢方21日偵結依傷害、剝奪他人自由行動自由等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4歲的高姓男子、30歲徐姓男子、41歲的林姓男子與25歲邱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區文昌公園圍事,去年8月4日下午4時許,獲悉盛姓兄弟在公園裡打人,4人在公園裡強押盛姓兄弟上車至虎頭山公園,在車上還以電擊棒凌虐盛姓兄弟,到達公園後則輪流以木棍或徒手毆打,導致2人背部與肩部等處瘀傷才放人。

高姓男子等4人又於8月20日下午4時30分,懷疑鄧姓男子在公園賭博有抽頭行為,再度率眾將鄧男強押到虎頭山一處寺廟,4人怒斥鄧男「怎麼可以在公園內違法賭博並收取抽頭金」並動手毆打,要鄧男交出身上抽頭金,鄧男交出1900元現金後才被釋放。

檢方據報後指揮桃園分局將高男等4人帶回偵辦,高姓男子等人坦承有毆打被害人情事,但否認有強盜他人財物之事實;檢方認為,高男等4人雖然押人凌虐,但並未要求對方交付現金,鄧男是主動交出1900元,不能以強盜罪嫌追究高男等人罪責,在盛姓兄弟、鄧姓男子等人指證下,檢方偵結依傷害、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嫌,將4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直擊恐怖現場!情侶海鮮宵夜變驚悚片 他發狂揮鋸亂砍突倒地停止呼吸

►大貨車司機忘收吊臂 勾斷電線拉倒2根電桿

►衝動哥與女友速食店走出來 兩人口角衝突…他縱火燒自己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