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旬老嫗昏倒竹南街頭 員警&路人合力協助急送醫

▲老婦昏倒竹南街頭,員警見狀上前幫助,並通知救護車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老婦昏倒竹南街頭,員警見狀上前幫助,並通知救護車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名唐姓老婦人(70歲),日前走在竹南街頭時,不知為何突然全身無力癱軟倒地,吃力爬起但又不支倒地,正好竹南所員警巡邏時發現,並且上前協助,但唐婦拒絕送醫,但警員觀察她身體顫抖,擔心安危,仍通報救護車將她送醫,並通知家屬,令唐婦兒子非常感激。

警方表示,竹南派出所警員張雲丞、湯凱傑日前中午11時20分,巡邏行經延平路與民治街口,發現有名老嫗跌倒在路上,員警連忙下車趨前關心,路旁熱心民眾也一同上前幫忙攙扶,唐婦勉強支撐強行站立,但手腳顫抖,全身非常吃力,雖表示已好轉無須協助,但警員不放心,仍通報救護車將唐婦送醫。

唐婦表示,自己正要去吃午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全身無力,才會倒在路旁;隨後警方也使用「人臉辨識系統」得知老嫗年籍資料,通知家屬到院照顧;唐婦兒子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的協助,否則母親逞強自行返家,造成之傷害會更加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