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波波維奇不敢輕敵 澳洲是巨大威脅

▲世籃賽,澳洲,米爾斯(Patty Mills)。(圖/CFP)

▲澳洲主控米爾斯(Patty Mills)。(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世籃賽倒數10天,有些國家已經抵達中國,有的則還在做最後衝刺階段,其中美國隊接下來就將與澳洲進行2場熱身賽,對於今年陣容豪華的「袋鼠軍團」,美國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不敢掉以輕心,更在受訪時表示澳洲是非常大的威脅。

今年世籃賽澳洲雖然沒有七六人主力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坐鎮,但依舊是星光熠熠,有著5名NBA球員領軍分別是馬刺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爵士小前鋒英格斯(Joe Ingles)、太陽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以及騎士控衛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和76人前鋒伯爾登(Jonah Bolden),除了這5位NBA球員還有一個是剛從勇士隊退出並回歸澳洲籃壇的柏加特(Andrew Bogu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男籃挺進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加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澳洲今年在資格賽中與紐西蘭併入亞太區,但他們依舊展現強大實力,僅被日本擊敗一場,在遇上換血的日本之前是不敗金身。先前澳洲隊也跟加拿大進行了2場熱身賽,雖然第一戰以20分大敗,但到了第二場則是以81比73成功復仇,就可見他們實力相當強大。

接下來澳洲則要與尋求3連霸的美國進行熱身賽,對於澳洲的實力,波波維奇坦言不敢忽視也對其給予讚美,「澳洲是非常非常巨大的威脅,毫無疑問,他們是可以贏得一切的球隊之一。我不是因為人在澳洲才說這些話,因為這就是事實,他們已經很多年都在這個位置,對於勝利非常渴望。」

波波維奇繼續補充,「澳洲男籃很有天賦,他們的總教練勒曼尼斯(Andrej Lemanis)做的很棒,他們是一個團隊,並且知道要做的事情。他們有足夠的努力和意志力來達成目標,我認為澳洲是奪冠熱門之一。」波總對於澳洲的讚美,一定程度也可見澳洲的戰力完全有機會成為本屆的黑馬,不過澳洲分在H組,同組的還有加拿大、立陶宛、塞內加爾這些強隊,要以小組前2晉級仍需很大努力。

▲▼美國男籃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波維奇認為澳洲是巨大威脅,有機會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世籃賽澳洲美國波波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