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莊吉生苦戰近2個半小時 闖過會外賽首輪

▲莊吉生闖過會外賽首輪。(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莊吉生闖過會外賽首輪。(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一哥莊吉生持續朝著在美網會內賽初登場的目標前進,21日凌晨他在會外賽首輪鏖戰2小時20分鐘,以6比3、6比7(4)、7比5擊敗最高排名曾到38的美國選手楊恩(Donald Young)晉級次輪。

比賽中雖然楊恩狂轟9發ACE但也出現11次雙發失誤,而且過程中楊恩有多達12個破發點,卻只打破莊吉生發球局一次。莊吉生在第一和第三盤都兩次破發成功,而丟掉的第二盤則是雙方一路保發來到搶7才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過去最高世界排名第38大滿貫會內賽經驗豐富。過去交手莊吉生1勝2敗稍微落居下風,拿下此勝也奪得雙方對戰2連勝。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莊吉生,過去就曾表示非常希望打進美網會內賽。目前他生涯僅有在2018溫網一嚐大滿貫會內賽滋味。

會外賽次輪,莊吉生將對上世界排名140,最高曾到35的26歲昔日捷克大物威斯利(Jiri Vesely)。威斯利今年輾轉於挑戰賽和巡迴賽出賽,雙方過去沒有交手紀錄。

關鍵字: 美網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