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宣示絕不「換瑜」 要各縣市速掛韓國瑜看板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與中常委姚江臨等人,20日南下高雄與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及競選幕僚開會。姚江臨21日表示,會中有提到希望各縣市黨部掛出韓國瑜參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看板,闢除「換瑜」的謠言。

姚江臨表示,20日是黨中央首次南下與韓團隊開會,多在討論未來雙方團隊如何協調與磨合,由於未來選戰全台灣22縣市黨部,將直接作為韓國瑜各地總部使用,看板圖樣也都已經完成,因此有要求盡速將看板上架。
 
姚江臨也提到,國民黨未來選戰定調是跟立委聯合競選,因此也會要求立委參選人們掛出跟韓國瑜合照的戶外廣告,以求互相拉抬聲勢,並闢除「換瑜」的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