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請喝飲料!冷氣師傅女友怒:勾引我男友 無辜妹嘆「以後請警察督工」

▲▼清洗冷氣,冷氣保養,空調系統清洗,冷氣發霉,過敏,塵螨,冷氣濾網,夏天。(圖/記者姜國輝攝)

▲冷氣師傅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好心請師傅喝飲料,無奈卻引發不必要的誤會!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為體恤冷氣師傅修繕的辛苦,便在大熱天額外掏腰包請師傅們喝飲料,不料卻被其中一名師傅的女友懷疑她另有所圖,讓她大翻白眼。

「我真的不知道錯在哪...。」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昨(20日)請冷氣師傅來修冷氣,因為看師傅們待在陽台一段時間很熱,覺得很辛苦就請他們喝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的一番好意卻被其中一名師傅的女友解釋成「勾引男友」,讓她真的白眼翻到無極限,「對不起,為了避嫌,你要不要乾脆叫警察來督工好了!」她隨後也補充道,由於冷氣師傅自己接案子,所以女朋友才會當司機一起跟來。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師傅吊一條繩…懸命修冷氣 客人冷眼「不危險」!老闆娘怒譙:到底啥心態(圖/翻攝爆怨公社)

▲冷氣師傅工作辛苦,原PO才決定買杯飲料慰勞一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紛紛表示對方女友太會吃醋,「什麼年代了= =請師傅喝飲料是種禮貌吧」、「覺得飲料浪費了」、「他女友也太沒自信」、「跟她說有事沒事SOD不要看那麼多,天天在幻想裡面劇情」、「你應該是沒請她喝飲料喔」。

此外,也有其他人質疑會不會是原PO穿得太辣,才會引發妒火,「妳是穿低胸禮服嗎」、「褲子太短?」、「她可能看妳太正才會嫉妒」;然而原PO也大聲喊冤表示,自己當天根本打扮得跟宅女一樣,而且師傅都是有年紀的叔叔了,她真的也沒興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