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睡男人家「當他空氣」…20歲小男友勒斃41歲大姊姊!一審判刑13年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同事聯絡不上曾女,趕緊找警察幫忙,一行人到場驚見曾女陳屍床鋪,張男滿身血倒臥一旁。(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赤峰街2019年3月的「姊弟戀」命案震驚社會,當時警方獲報1名41歲曾姓女子失聯,上門查訪時驚見曾女已陳屍床鋪,一旁的20歲張男則全身是血倒臥在地;調查後發現2人是情侶關係,張男不滿曾女另結新歡,在外過夜回家時又對他愛理不理,一氣之下將曾女勒斃,事後更拿美工刀割頸企圖自殺。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1日)依殺人罪判張男有期徒刑13年,盜領部分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張男與曾女相戀初期感情甜蜜,但21歲的差距讓他們漸漸有了摩擦,當時曾女白天在超商上班,晚上到卡拉OK當會計,社交相當活躍;而張男則在工地上班,工作不穩且不善交際。曾女擔心20歲的小男友會讓人側目,跟同事介紹時佯稱張男僅小她8歲,人生歷練、價值觀上的落差,讓2人漸行漸遠。他們1月時曾談過分手,但張男極力挽留,曾女也願意再試試,不料這個決定,卻讓她2個月後慘死家中。

▲▼赤峰街,命案,相驗,姊弟戀。(圖/記者黃彥傑攝)

▲曾女家屬至殯儀館驗屍時,神情哀傷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男不滿曾女與黃姓男同事曖昧,於3月15日盜領黃男給她的4萬元,2人關係已然破裂;22日晚間,曾女僅電話告知張男「要到黃男家過夜」,便放生張男直到24日早上才回家。張男獨在家苦等2天,一顆忌妒的心瀕臨炸裂,見曾女回來忍不住上前質問,不料曾女把他當空氣,只顧著換衣服準備上班。張男氣不過,竟出手勒住曾女脖子,還雙手加壓,直到曾女斷氣才罷手。

衝動過後,張男萌生自殺想法,原想用繩子勒頸卻因害怕而收手,後來灌了些高粱壯膽,終於狠下心拿美工刀刺向脖子,並傳訊朋友「先走了,對不起」等文字。直到同事找不到曾女,找警察幫忙查訪,才驚見曾女陳屍床鋪,張男則全身是血倒臥在旁。檢方訊後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21日依殺人罪判張男有期徒刑13年,盜領部分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警察收養長大…醋男勒殺大21歲女友求冥婚「讓她幸福」!家屬怒:想太多

►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勒到脫糞」斷氣才鬆手

►氣女友結新歡徒手掐亡!20歲男見屍自殘「死也要在一起」哭喊:我很愛她

▼赤峰街情殺案震驚全台社會。(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