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GT跑車」將於11月亮相 首款休旅Purosangue抗衡Urus!

▲法拉利SF90 Stradale插電式油電超跑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義大利車廠法拉利(Ferrari)將擴大GT車系陣容,並有望在11月展演新GT跑車。(圖/翻攝自Ferrari,圖為SF90 Stradale油電超跑,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以超跑聞名的義大利車廠法拉利(Ferrari),儘管2019年上半年的財報成績亮眼,但在獲利來源上也將進行調整。根據Ferrari總裁John Elkann的說法,未來法拉利將進一步擴大GT(Grand Touring)豪華旅行車的陣容,但不會過度追求銷量成績,預計最快在11月就會推出新GT跑車。

▲法拉利SF90 Stradale插電式油電超跑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評估,至2022年時,旗下GT跑車將全球銷售的40%,並可創造50億歐元(約台幣1738.5億元)的收入。

會有這樣的調整,是因爲法拉利經過評估,現今佔全球銷量32%的GT車型,到了2022年將會增加至40%,並可使全年收入提升至50億歐元(約台幣1738.5億元)。而Elkann也在圓石灘車展時對外暗示,法拉利全新GT跑車將在11月正式亮相。

▲圖為法拉利Purosangue休旅車預想圖(圖/翻攝自Giorgi Tedoradze,)

▲法拉利將推出品牌首款休旅Purosangue,將與Urus、Cayenne相抗衡,圖為法拉利Purosangue休旅車預想圖。(圖/翻攝自Giorgi Tedoradze)

最讓外界期待的,莫過於法拉利即將推出的Purosangue休旅車,不僅可與Lamborghini(藍寶堅尼)Urus、Porsche(保時捷)Cayenne相抗衡,還能大幅提升銷量。不過,在品牌價值與稀有性考量下,Elkann也表示未來Purosangue並不會一昧追求銷售數字。 Elkann也重申,僅管今年初FCA與雷諾的合併破局,但未來仍願意與其他車廠合作,並保有獨立經營的特色。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