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還沒站穩一軍 林靖凱首要提升上壘率

▲▼統一獅,林靖凱。(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靖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9歲新秀林靖凱下半季打擊狀況穩定,傷癒歸隊13場比賽全部都有安打,但林靖凱認為自身還沒有站穩一軍,身為球隊開路先鋒首要提升上壘率。

開季由於球隊主戰二壘手吳桀睿受傷,林靖凱今年獲得出賽機會,雖然5月份守備練習時不慎踩到球而扭傷,目前一軍22場出賽,88打數擊出28支安打,打擊率0.337。

林靖凱表示,自己才剛進來職棒,今年算是在一軍與二軍上上下下,要感謝教練給他很多機會,但不覺得已經站穩一軍,受傷後重新回到一軍,主要是心靈層面改變,其實練的東西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凱回想,先前受傷的時候都不能動,每天到球場只能治療,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蠻想要趕快回到球場上,所以在二軍一直持續練習,想回一軍的企圖心很強,不像之前會擔心或是害怕,如今告訴自己上來就是把自己實力拿出來,不但只是維持,而且還要更好。

林靖凱透露,以前高一打過第1棒,但機會真的不多,幾乎都是江坤宇打第1棒,身為第1棒上壘率要高,上壘就想要嘗試盜壘,盡量幫助球隊,選球也很重要,並且降低三振率,三振對球隊是很大的傷害,沒有任何幫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