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大戰邱宇辰獎金創新低  黃子佼自掏腰包送獎金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李㼈參與八大戲劇《一起幹大事》,日前為了宣傳帶著劇中兒子邱宇辰上公視《一呼百應》錄影,與楊騰、許巧薇等人一起進行PK賽。錄影現場兩隊獎金一度差點成為26元比99元,創下節目史上獎金最低紀錄,主持人黃子佼還大方表示:「如果最後你們真的只拿到26元,我自掏腰包幫你們補到2600元!」

▲▼李㼈。(圖/公視提供)

▲李㼈與許巧薇日前一起上節目挑戰拿獎金。(圖/公視提供)

李㼈在《一起幹大事》戲中與邱宇辰飾演父子,劇中他飾演在市場裡擺攤賣豬肉,這回為了宣傳,父子聯手帶著同劇演員楊騰、許巧薇,一同參加《一呼百應》錄影,答題前主持人黃子佼好奇詢問李㼈哪位隊員比較聰明?李㼈毫不猶豫地表示:「被分到跟許巧薇同組時,就想說『掛了』,因為我們兩個都不聰明啊!」

邱宇辰更加碼爆料,許巧薇在戲裡的角色是個比較容易出包的個性,現實中應該會更ㄎㄧㄤ,沒想到許巧薇不但沒否認,還大方承認自己不太聰明,隨後引來網友支持加入他們的陣營,讓許巧薇感動到直呼:「謝謝你這麼相信我們!」

在進行第二階段好康三選一連續出現兩次「重組對方獎金」選項,讓兩隊的獎金從逼近六位數的比數,瞬間成為橘隊9900元比上藍隊2600元,第二次重組獎金又有可能變成99元對上26元,差點創下節目新低獎金數,黃子佼還對藍隊的李㼈與許巧薇喊話:「如果最後你們真的只拿到26元,我自掏腰包幫你們補到2600元!」,吳姍儒也在一旁興奮煽動兩隊「為了賺佼哥的錢,那只好都選重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