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持續空缺 林亮君:我們不能再處於真空狀態

記者楊蕓、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0日召開決策委員會討論黨主席改選事宜,最後因未達法定人數沒有做出結論,繼續慰留前黨主席邱顯智。但自行宣布角逐黨主席的決策委員林亮君隨後召開記者會,認為黨內8月以來所有的動盪,已讓所有黨公職憂心忡忡,且在登記截止日前只有她一組登記參選,鄭重呼籲改選不能再拖延,「我們不能再處於真空狀態。」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日前閃電宣布請辭,時代力量於20日召開決策委員會,會議後時代力量發出新聞稿表示,「本次會議原定討論改選黨主席相關事項,經會議討論,部分委員認為應持續慰留邱顯智主席,因此今日會議無法選出黨主席人選。」

然而,林亮君也隨後召開記者會,她表示,黨主席改選的登記截止日是18日晚上12點前,只有我一個人參加改選。但經過多方討論仍舊沒有共識,最後因決策委員不斷退席,大約在2點42分宣布未達開會人數所以流會,「我非常希望各位決策委員,這件事情不應再拖,我決定參選是來自很多支持者焦慮和憂心,時代力量8月以來所有的動盪,讓所有黨公職都憂心忡忡,我們不能再處於真空狀態。」

林亮君呼籲黨不要停下腳步,才能夠團結面對2020大選,所有決策委員也不應再擱置,「我們有義務跟責任扛起這塊招牌。」

至於慰留邱顯智的最後底線是否為下週二?林亮君表示,剛剛因為流會沒辦法做出任何決議,接下來要看決策委員進一步討論,下週的決策會她一樣親自出席。

▲▼時代力量林亮君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亮君。(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