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我好痛…」男子全身「燒紅」 急跳農田泡積水降溫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拜託救救我,我好痛…」農曆7月份,有民眾經過農田,突然聽到氣若游絲的哀嚎,忍不住全身發毛,上前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倒在農田的積水裡,全身都是燒燙傷痕跡,原來這名男子是一旁工廠的員工,因為工廠失火,他全身被燒傷,逃出後跳到農田的積水裡降溫,最後被送醫急救。

▲▼男子倒臥在農田裡、泡積水降溫。(圖/地方中心翻攝)

▲男子倒臥在農田裡、泡積水降溫。(圖/地方中心翻攝)

這起驚魂記發生在高雄燕巢區,14日中午11點多,中安路上一間工廠發生火警,裡頭工人嚇得四處逃竄,其中一名員工全身都被大火燒傷,逃出來後看到一旁農田有積水,情急之下立刻跳進田裡降溫,正好有民眾路過,聽到男子不斷哀嚎「救救我…」,趕緊衝到大馬路上求援。

▲▼男子倒臥在農田裡、泡積水降溫。(圖/地方中心翻攝)

▲被燒傷的男子全身都是泥巴,送上巡邏車緊急送醫。(圖/地方中心翻攝)

幸好,高雄岡山交通分隊員警王秋評當時經過該路段,原本要前往處理車禍,一聽到民眾求救,趕緊上前幫忙將男子扛進巡邏車,由於男子身上有多處燒傷,員警擔心田裡的泥巴造成傷口感染,還先將人載到救護單位處理傷口,再將男子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