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停飛多條赴日航班!赴日旅遊需求低 轉戰大陸東南亞

▲▼大韓航空,韓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 大韓航空宣布最新航線規劃,多條赴日航班停飛。(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韓關係緊繃,南韓最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今(20日)宣布,未來將縮減赴日航班,增設大陸、東南亞、大洋洲航線。消息人士透露,此一調整的原因正是自7月中旬以來赴日旅遊需求降低。

韓聯社報導,南韓目前已有8間航空公司縮減赴日航線,目前縮減的航線已超過60條。根據大韓航空最新發布的停飛航線細項內容,9月16日起停飛每周14班的釜山-大阪航線,11月1日起停飛濟州-成田、濟州-大阪航線;此外,仁川-小松、仁川-鹿兒島航班會在9月29日至11月16日期間停飛,仁川-旭川航線則會在9月29日至10月26日期間停飛。

縮減航班的部分,10月27日至11月16日期間,仁川-大阪、仁川-福岡的航班將從每周28班減至21班;9月29日至11月16日期間,仁川-沖繩航班每周7班降至4班,而釜山-成田、釜山-福岡航班則由每周14班縮至7班。

至於增設航線,大韓航空鎖定大陸、東南亞、大洋洲,包括張家界、杭州、南京、北京等城市,以及菲律賓克拉克(Clark)、越南峴港、泰國清邁、印尼峇里島、澳洲布里斯本等大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