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一人高!館長一張圖完爆韓國瑜 「傲人長處」曝光:我可不可選總統?

▲公文一人高!館長一張圖完爆韓國瑜 「傲人長處」曝光:我可不可選總統?(圖/翻攝臉書)

▲韓市長秀出,公文跟身高一樣高!(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2020總統,違背當初上任諾言,讓館長陳之漢一夕間從韓粉變成韓黑!昨(19)日,韓國瑜開直播喊話,「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並堆起一人高的公文要和蘇貞昌一下高下,怎料此舉引發館長側目,他也有樣學樣,用衛生紙疊高樓諷刺韓市長。

日前韓國瑜曾透露,一天批10件公文以上,讓蘇貞昌狠酸,「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進來,堆起來比人還高!」如今口水戰繼續延燒,昨日中午,韓突然開直播喊話「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還秀出一座公文山,高度跟他一樣高,他解釋「公文堆高的多寡,未必跟行政效率畫上等號」,希望民眾能冷靜思考,不要把效率跟效果混為一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公文一人高!館長一張圖完爆韓國瑜 「傲人長處」曝光:我可不可選總統?(圖/翻攝臉書)

▲館長疊衛生紙嗆爆!(圖/翻攝飆捍臉書)

這場「公文PK戰」影片引來48萬觀看次數,館長看完後也跳進戰局,他在臉書火力全開痛罵,「剛看到一個政治人物把公文疊的比人還高,知不知道我一天看過的片片,如果用CD片疊起來的話也比人還高,『那請問一下偶可不可以選總統?』

一小時後,館長再PO出一疊衛生紙照片,隔空嗆爆「難道我一天尻尻用的衛生紙,比人還高我也要四處跟大家講?」掀起2萬名網友關注,紛紛驚呼「 館長的思慮…太cool,超有梗」、「一山還有一山高,得饒人處且饒人啊」、「全台掀起堆高比賽」、「這表情跟史特龍有87%像」、「館長94狂與潮的代表」、「三公分果然比較容易」、「三公分真能打」。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