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閃閃「皇帝床罩」一掛上氣勢狂噴! 網看一眼秒歪樓:這駕崩吧...

▲▼  金鑾殿床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金鑾殿床罩也太氣派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住在學校宿舍中,和室友的作息難免不同,許多人就會購買「床簾」當作遮光帳,同時也可以隔出自己的小空間。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張「金鑾殿床簾」,一掛上立刻充滿皇帝的氣勢,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直言,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有人過世,開玩笑說「皇帝駕崩」、「要跪著爬進去了」。

「同學你蚊帳哪邊買的?」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這位同學的宿舍床罩非常與眾不同,選用的是在古裝劇中可見的款式,黃色的布幔加上龍的圖樣,上頭還寫著「金鑾殿」3字,彷彿自己就是皇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床簾是掛在下層的書桌而非上舖的床,應該是使用者想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才會以此做為區隔。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說「今晚寵幸誰」、「好帥喔哪裡買的啊」、「看了我都不敢掀開了」、「這樣睡比較安心嗎」。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像人過世時的場景,「我覺得像引渡西方」、「駕崩了?」、「要跪著爬進去」、「室友半夜起床會嚇死吧」、「金童玉女我這有」、「瞻仰遺容」、「像我公公冰櫃外的簾子」。

▲▼金鑾殿床罩。(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男大生原想拿來防蚊,不料卻吸引更多蚊子了。(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事實上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了,不過因為太有創意,時常被網友們拿出來討論。本站新聞《眾蚊朝拜「愛新覺羅超」大二生買「金鑾殿」床罩防蚊》文中就曾提到,一名大陸男大生花了200元人民幣(約890元台幣)買了這套床罩想要防蚊,不料反而吸引了大批蚊子前來「朝拜」,但他仍然滿意地表示「感覺每天睡覺時都像是皇上就寢,起床的時候就像是要去上朝。」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